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111學年度教育學程甄選面試相關事宜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606
**面試時間:111年6月19日(日)上午09:00開始線上視訊面試。**

一、請參加111學年度教育學程甄選的同學下載附件檔題目,以手寫方式擇一題回答,並標明題號。書寫完畢後請拍照或掃瞄成PDF檔,並於111年6月18日(六)中午12點前寄回eduplan104@gmail.com,逾時不候。(檔名及信件主旨:學程別 (小教/中教)-准考證號碼-姓名;範例:小教-111123-王大明)
二、111學年度教育學程甄選採線上視訊面試以通訊軟體microsoft teams 進行,請考生提前熟悉軟體操作及環境網路設備相關設定,以利視訊面試順利進行,報到及簽到網址以mail寄送,請同學再確認郵件,如未收到,請盡快聯絡本中心。
(請以學校帳號登入,請勿使用私人帳號登入)
三、准考證號碼、報到時間及面試時間如附件檔,請在報到時準備好學生證,以利人員檢查。
四、考生不得以網路品質不好、不熟悉通訊軟體操作等理由抗辯考試不公之情事。
五、面試全程請務必打開鏡頭及麥克風。
六、請勿遲到,若遲到將斟酌予以扣分。
發布日期: 2022/06/17 至 202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