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職涯發展系列座談公告】112年師培USR種子計畫-教檢經驗座談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246
各位師培生,您好:

本學期教師職涯發展座談邀請到兩位應屆通過教檢的蔡佩穎與陳佳璦學姐,分享她們如何善用修課、同儕共學,以及教檢準備秘笈,期待您從學姊們的分享中建立教檢考試準備的習慣、擬定讀書計畫或是尋找好友組成讀書會,協助您更有方向更有把握地通過教檢,踏上理想中的教師之路,實踐您懷有的教育理念。

教師檢定考試為標準參照測驗,是一個應試者與自己競爭的測驗,但教育領域涵蓋內容廣泛多元,需要花點時間融會貫通。不論您是準備明年參加教檢、還是剛開始修習師培課程的師培生,請您帶著滿滿的提問,希望透過學姊的分享與座談,提供你自我精進的動力,也協助您如何面對應試準備過程中的失敗與挫折,避免「習得無助」自我放棄的誘惑,明年共登榜單囉。


時間:112年9月22日(五)15:00-16:30
對象:南臺科大師資生
分享人:蔡佩穎
主持人:鄭育萍老師
地點:N 107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2年9月 18日(一)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QfhRZqz1r6FTXcAN6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3/09/13 至 2023/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