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研討會等資訊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064
1.伸乎晰教育事業辦理2018暑假發音教學訓練課程,今年寒假的教學評鑒清楚的肯定了發音教學訓練課程有其獨特的成效,歡迎師生踴躍報名,報名網址:https://tinyurl.com/yakhktl2,詳情請見附檔。

2.中華大學「2018中華大學高等教育課程與教學發展學術研討會」延長徵稿期限,徵文範圍:凡與高等教育課程教學實施、一般性高等教育相關學術研究、高等教育與專業課程之融滲、現代公民核心能力養成之相關理論與實踐等主題皆歡迎賜稿論文全文截稿日期:延長至2018年4月8日;論文全文錄取通知:2018年4月27日,研討會相關下載網址:中華大學通識教育中心http://www.generaleducation.chu.edu.tw/files/11-1007-10088.php?Lang=zh-tw,請教師踴躍投稿,詳情請見附檔。

3.國立屏東大學為教育部委請本校辦理有關「第六屆師資培育國際學術研討會-各科教材教法」徵稿活動,歡迎針對K-12新課綱精神之多元展能與實踐主題(不限或其他相關議題亦可)投稿:師培大學教師的教材教法、素養導向之各領域的教學設計與實施、素養導向之學習評量、新課綱實施與教師專業成長。舉辦日期為107年10月12至13日(星期五至星期六),地點在本校民生校區五育樓4樓國際會議廳(屏東市民生路4-18號);論文摘要截稿日為107年6月15日(星期五);報名表及論文摘要表格式請參照附件。論文中、英文摘要字數各1000字以內,摘要內容須包含:1.研究動機、目的或背景說明 2.研究方法或分析策略 3.研究結果與建議。審查結果公告日為107年6月29日(星期五);入選論文完整版截稿日期為107年8月10日(星期五)。一律採線上投稿,網址:http://www.cte.nptu.edu.tw/。詳情請見附檔。

4.靜宜大學教育研究所舉辦「十二年國教暨108課綱」學術研討會及徵稿相關事宜: 研討會訂於107年6月9日(星期六)在本校主顧樓115演講廳舉行、重要日程:摘要截稿日期:107年3月31日、摘要審查結果:107年4月20日、全文截稿日期:107年5月10日。報名期間:107年3月1日起至107年5月10日。研討會議程、報名及相關訊息請至本研討會網址:http://activity.pu.edu.tw/actnews/?Sn=204查詢,詳情請見附檔。

5.國立屏東大學教育學院與原住民族課程發展協作之南區中心辦理「2018原住民族實驗教育學術論壇:大武山論見」活動,論壇主題:原住民族實驗課程的發展模式、原住民族實驗學校實驗課程內容的選擇與組織、原住民族實驗學校的制度規劃與校長領導、原住民族實驗學校校長的課程領導、原住民族實驗學校教師的專業成長與師培。論壇時間:107年4月25日(星期三)。論壇地點:本校民生校區五育樓4樓國際會議廳(地址:屏東市民生路4-18號)。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7年4月18日,額滿為止,報名網址為http://webap.nptu.edu.tw/aes/。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cedu.nptu.edu.tw/。
參與研習者可核發或登錄研習時數證明。詳情請見附檔。
發布日期: 2018/03/26 至 2018/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