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前進泰北,教學新體驗

公告類型: 單位公告
點閱次數: 786
教育部為落實新南向政策,協助新南向國家充實中小學師資,增加我國合格教師就業機會的多元性及深化個人國際性教學的經驗,107年8月28日發布「教育部補助合格教師赴新南向友好國家學校任教試辦要點」,補助渠等教師薪資、生活津貼、交通津貼、年終獎金及考績獎金。


補助教師資格:具中華民國國籍,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領有本部、臺灣省政府教育廳或直轄市、縣(市)政府核發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教師證書之儲備教師,且受補助期間未受聘擔任我國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編制內合格有給專任教師。


本次為泰北地區共有三所學校甄選合格教師,分別有:

1、清萊滿堂建華中學。(初中:華文導師1名、英文導師1名)

2、清萊滿堂建華綜合高中(高中:華文導師2名)

3、清萊光復高級中學。(中學_資訊科1名、小學_華文科1名、幼稚園1名)


相關招聘資料、簡章已公告於「教育部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選聘網」http://tsn.moe.edu.tw/index/JobTShow.aspx?f=FUN201003161118253V1


操作步驟:
1、由左欄「職缺訊息」點選下方之「職缺分類瀏覽」
2、教育階段別:全部 工作地點:其他
3、看到該項訊息後,點選最右邊的放大鏡「瀏覽」,即可看到甄選簡章。
發布日期: 2019/02/18 至 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