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2019跨領域素養導向課程模組教材暨演示比賽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545
壹、 目的:為了配合即將在108學年度實施的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所提之跨領域素養導向課程教學的重大政策,本研究計畫鼓勵各師資培育大學培育之職前師資生,透過發展跨領域教學課程教學活動之設計與實作,提供相互觀摩與交流的機會,進而強化及培養師資生具備跨領域教學及創新思維之素養,成為學養兼具、跨領域思維的優質人才,進而以達到培育未來創新、創業教育家、結合社區關懷、回饋社會、臺灣。

貳、 報名對象:全國各師資培育大學中等學程及小學學程之師資生、當年度具有中、小教師資培育實習生、以及修畢教育學程者(非正式教師)。

參、 辦理單位:
一、 主辦單位:科技部人文及社會科學研究發展司〈跨領域師資培育課程提升學生二十一世紀關鍵能力之研究〉專題研究計畫。
二、 承辦單位:南臺科技大學教育領導與評鑑所暨師資培育中心。

肆、 比賽及報名需知:請詳見附件辦法
※報名流程:填寫報名網站親送或郵寄報名資料至南臺師培中心主辦單位以email通知通訊作者即報名成功

伍、比賽時程:
一、 初審資料繳交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二、 公告決選演示名單:2019年5月20日前公告與寄發email通知
三、 決選暨現場發表時間:2019年6月14日9:30-16:00
四、 決選地點:南臺科技大學(詳細地點將於5/20公告)

陸、獎勵方式:
特優1名:獎金5,000元及獎狀乙紙。
優等2名:獎金3,000元及獎狀乙紙。
佳作3名:獎金1,000元及獎狀乙紙。
其餘未得獎者均頒發參加證明乙紙。

柒、聯絡資訊
一、 計畫聯絡人:南臺科技大學教育領導與評鑑所暨師資培育中心王佳琪助理教授
二、 聯絡助理:謝易修、許雅雯
連絡電話:06-253-3131 分機3343 email:educonf0805@gmail.com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9/03/04 至 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