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108年教育部推動大學師資生實踐史懷哲精神教育服務營隊招募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071
、各位親愛師資生 你想過著充實、有意義且非凡的暑假生活嗎?這是你最好的選擇。暑假期間招募熱心同學,熱情參與「教育部108年度史懷哲精神教育服務」,前往台南永康國中,服務當地同學,並輔導課業。
史懷哲精神教育服務之目的,即是要宣揚下列精神:(一)關懷弱勢的人道精神;(二)專業知能的奉獻服務;(三)無私無我的人倫大愛等教育情操,以增進教學知能及專業素養,涵養師資生社會關懷及人文精神,以發揮教育大愛。
二、報名方式:計畫招募10名師資生,請儘快報名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4月30日止。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RTyZs-_Kn4zLQXlsFfUYA1jVz7GW5GfyxD_exdORIgwT73w/viewform?vc=0&c=0&w=1

*因為你的參與,使得活動更有意義及價值 〜歡迎你*
三、服務期間:
暑期集中方式:
(1) 事前準備時間:預計108年5月-6月召開說明會及籌備會
(2) 實施時間:108年度暑假期間(7月1日~7月19日),共3週,每週5天,合計15天
(2) 實施地點:台南市永康國中
四、補助項目:補助每天之午餐費、教材教具費及交通費。
五、獎勵:
參與本教育服務之師資生,確實完成本計畫期程達四分之三以上者,同時須經本校師長及師培中心認可後,報請教育部核發『大學師資生實踐史懷哲精神服務計畫服務證明』,以資獎勵。
發布日期: 2019/04/07 至 2019/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