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活動介紹] 如何引導團隊達成共識工作坊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052
※課程簡介
在校園中,在例行會議、教師社群,甚至帶領學生討論時,都會需要扮演引導討論的角色,如何協助團隊能有進行有效的討論並做決定極為重要。本次工作坊的學習主要聚焦在如何有效的引導團隊做決定,其中由ICA (Institute of Cultural Affairs)文化事業學會,所發展出來的團隊共創法(Consensus Workshop Method)是一種有效形成團隊共識的方法。團隊可透過此一方法激發團隊創意與能量、創造共享的責任感、發展整合性的思考,並能達到團隊的實質共識。

※講者介紹

鄭毓瓊

臺北市立育成高中國文科教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文研究所碩士。喜歡學習,也享受學習如何學習。在接觸引導之後,深受吸引而持續學習鍛鍊中。


※工作坊資訊
◎日期:2019/04/20(六)
◎時間:10:00-16:00
◎對象:師資生為主,共25名
◎地點:W0405
◎費用:無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p2np7hWsNtmCrR9h6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04/05(五)晚上12時止,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若報名人數過多,將以撰寫參加動機評選
◎主辦單位:科技部人文及社會科學研究發展司<跨領域師資培育課程提升學生二十一世紀關鍵能力之研究>專題研究計畫
◎承辦單位:南臺科技大學教育領導與評鑑所暨師資培育中心
◎本次活動提供研習證明
◎本活動將於04/11(四)通知工作坊參加名單及行前通知
發布日期: 2019/04/08 至 201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