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107學年南臺科技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師資生「教案設計競賽」實施計畫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668
一、目標:鼓勵師資生發展有效教學教案,提升師資生有效教學的專業能力。
二、設計內容:依據現行職業學校群科課程綱要及教材之內容,以達成「有效教學」為目標,發揮創意設計教案。
三、參加對象:
1.本校師資培育中心餐旅群與商業管理群師資生必須參加。
2.其餘師資生自由報名參加。
四、實施時間:108年4月1日至5月3日。
收件時間:4月23日起至5月3日17:00止。
五、實施方式:
1.由學生自選教學單元,撰寫至少一節課為主的教案。以Word排版,設定A4規格,1.5倍行高,標楷體12號字體,橫式繕打。
2.紙本資料請於收件時間內繳交給師培中心黃國城同學,也可以放置於師培中心鐵櫃上方的比賽專用櫃;並將電子檔 E-mail至師培中心黃國城同學的信箱(ma71f102@stust.edu.tw),檔名請註記學程、學號、姓名,傳送後請向國城確認。
3.由師資培育中心遴聘專家或教授評閱。
4.評閱標準:
(1) 主題與內容:占60%。
(2) 創意與實踐性:占20%。
(3) 完整性與格式:占20%。
六、獎勵辦法:
1.錄取特優1名、優等1名、甲等2名,依等次各分別頒發獎金800元、500元、300元或等值獎品;佳作5名,頒發獎狀。
2.未獲獎者均發予參加證明。
發布日期: 2019/04/18 至 2019/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