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

108學年度師資生「核心素養教案設計競賽」開始報名!!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1364
一、目標:鼓勵師資生發展核心素養教案設計,提升師資生有效教學的專業能力。
二、設計內容:依據現行十二年國教課程綱要,以達成「核心素養」導向的教學目標,發揮創意設計教案。
三、參加對象:
1.本校師資培育中心餐旅群、藝術群與商業管理群師資生必須參加。
2.其餘師資生自由報名參加。
四、實施時間:109年4月22日至5月20日。
收件時間:5月13日起至5月20日17:00止。
五、實施方式:
1.由學生自選教學單元,撰寫至少二節課為主的教案。教案格式請參照國家教育研究院公告之範本,並以Word排版,設定A4規格,1.5倍行高,標楷體12號字體,橫式繕打。
2.紙本資料請於收件時間內繳交給中等教育學程王雅玲同學,也可以放置於師培中心鐵櫃上方的比賽專用櫃;並將電子檔 E-mail至王雅玲同學的信箱(MA8K0105@stust.edu.tw),主旨請寫「108教案設計競賽」,檔名請註記學程、學號、姓名,例如:中教- MA8K0105-王雅玲。傳送後,請向王雅玲確認。
3.由師資培育中心遴聘教授評閱。
4.評閱標準:
(1) 主題與內容:占60%。
(2) 創意與實踐性:占20%。
(3) 完整性與格式:占20%。
六、獎勵辦法:
錄取特優1名、優等1名及佳作1名,依等次各分別頒發獎金500元、300元、200元或等值獎品。
發布日期: 2020/04/22 至 2020/05/21